基地温忠麟教授又一篇期刊论文在知网被引过万

2022-10-09 15:15:50 来源: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应用研究中心 点击: 收藏本文

至2022年10月9日为止,温忠麟教授(华南师范大学)与叶宝娟教授(江西师范大学)发表在《心理科学进展》(2014年)的“中介效应分析: 方法和模型发展”(点击左下角“阅读原文”可下载全文 )一文,被10012篇论文引用,成为中国知网第二篇被引过万的中文期刊论文。

下表是中国知网近6千万篇期刊论文被引排名前十位。温忠麟等的论文“中介效应检验程序及其应用” (2004年《心理学报》)被引13503次,排名第一;另一篇论文“调节效应与中介效应的比较和应用”( 2005年《心理学报》)被引7678次,排在第六。

图片


温忠麟教授是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应用研究中心教授,主要研究心理计量方法,在结构方程模型、中介效应与调节效应分析等方面有系列研究成果,发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,中英文论文都被广泛引用。

图片